柿分会简介-华中柿苑
华中柿苑
首页| 团队成员| 论著| 网络资源| 柿分会| 全国柿会议| 国际柿会议| 行业专项| 重点研发计划| 柿学概览| 柿业服务| 留言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柿分会 > 柿分会简介
柿分会
 章程
 会标
 会旗
 会员
 理事
 常务理事
 负责人
 柿分会简介
 常务理事会活动

扫描关注“华中柿苑”

柿分会简介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简介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英文名称“Persimmon Section, Chinese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s”,简称“柿分会”)隶属于中国园艺学会,2008年10月正式成立。“柿分会”是柿行业的全国性学术组织,其宗旨是团结全国所有从事柿生产、科研、技术推广和行业管理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共同促进我国柿产业又好又快发展。现有来自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企业或家庭农场的本会会员400余名。
  “柿分会”主要业务范围:主办全国性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参与组织与柿有关的产品和作品展示;组织与柿有关的科技咨询、技术培训和信息服务;对口联系国际园艺学会柿工作组(Persimmon Working Group,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orticultural Sciences),组织本行业的国际交流;编辑出版与柿有关的论文集或专著;参与组织与柿有关的其他活动。
   近年来,“柿分会”共主办了14届全国性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以及首届中国柿饼产品展示和鉴评会议,承办了国际园艺学会第五届柿学研讨会(2012,武汉-恭城)。“柿分会”网页华中柿苑 http://hzsy.hzau.edu.cn)。

表1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主办活动

序号

主办国际柿学大会及全国柿会议名称

会议地点

会议时间

参会代表人数
1

V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immon

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

湖北武汉-广西恭城 2012年10月20-26日 >200
2 第十一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陕西富平 2023年12月5-8日 >200

3

第十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河南郑州

2021年10月22-24日

100

4

第九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山东临朐

2018年10月19-22日

>200

5

第八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云南保山

2016年10月9-12日

226

6

中国柿饼产品展示和鉴评会议

陕西富平

2015年12月20-23日

105

7

第七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湖北罗田

2014年10月24-27日

>200

8

第六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湖北武汉

2012年10月20-26日

>200

9

第五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四川成都

2010年9月27-29日

156

10

第四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北京房山

2009年10月17-20日

>200

11

第三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广西恭城

2008年10月17-20日

>200

12

第二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陕西富平

2007年9月20-23日

109

13

首届全国柿生产和科研进展研讨会

湖北武汉

2006年9月22-26日

69

14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 湖北武汉 2004年10月29-30日 13
   “柿分会”挂靠华中农业大学,秘书处设在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430070
电话/传真:027-87282677
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


首页 | 团队成员 | 论著 | 网络资源 | 柿分会 | 全国柿会议 | 国际柿会议 | 行业专项 | 重点研发计划 | 柿学概览 | 柿业服务 | 留言板 |

Copyright © 2011-2024  华中农业大学柿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7282677 邮编:430070 电子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