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华中柿苑
华中柿苑
首页| 团队成员| 论著| 网络资源| 柿分会| 全国柿会议| 国际柿会议| 行业专项| 重点研发计划| 柿学概览| 柿业服务| 留言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柿会议 > 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 > 正文
联系我们
华中农业大学柿研究团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园艺林学学院南楼)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677
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

扫描关注“华中柿苑”

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
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2/04/01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各位同行:
    由国际园艺学会主办,中国园艺学会和华中农业大学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协办的“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将在2012年10月20-26日在湖北武汉和广西恭城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为“历史、遗传多样性和产业”。
    会议包括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武汉)和两天的柿产业参观及会中游览(恭城)。
    另外,会议还安排了会前和会后参观,参观内容包括重要产区的生产现场和相关历史文化遗址。此外,还将举办柿果及其加工产品、相关机电产品,以及柿文化作品等展示和鉴评。
    本次会议计划遴选若干赞助商为会议提供赞助,并将在所有会议文件(含网站)上对其进行文字和图片宣传。
    热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企业家和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请关注大会网站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获取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摘要征集
    大会欢迎任何与柿历史、遗传多样性和产业相关的研究论文投稿,摘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2年4月30日。摘要书写格式及提交方式见大会网站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
摘要主题:
    S1 柿的起源、进化和利用历史
    S2 种质资源多样性及其遗传研究和育种应用
    S3 标准化优质安全生产模式
    S4 果实脱涩、贮藏和物流技术
    S5 多元化产品开发和营销体系
 
大会议程
    学术交流包括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示及柿圃参观。柿产业参观和会中游览包括漓江游船,柿产业相关公司参观及参加“第九届恭城月柿节”。详细的大会议程见大会网站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
 
注册
    提前注册的截止日期是2012年7月30日。根据是否为ISHS会员,注册时间(早期注册优惠)、参会地点(恭城、武汉或全部)、个人身份(学生和随行人员优惠)等情况不同而有差异。具体的注册费用及其它信息见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
 
展览
    大会欢迎各柿相关公司参加展览。展览内容包括柿鲜果、加工品和机电产品,以及与柿相关艺术品。
    展览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见大会网站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
 
住宿及餐饮
    大会为所有参会代表及陪同人员按协议价在会场附近酒店预留了足够的房间。宾馆及饮食详细信息见大会网站http://persimmon2012.hzau.edu.cn/
 
重要日期
    2012.04.30 论文摘要征集截止日期
    2012.05.30 论文摘要接受截止日期
    2012.06.30 展品名称及说明提交截止日期
    2012.07.30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
    2012.08.10 正式邀请函邮寄截止日期
    2012.09.20 宾馆预订截止日期
    2012.10.26 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日期

 
罗正荣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理事长
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召集人
[打 印]  [关 闭]
首页 | 团队成员 | 论著 | 网络资源 | 柿分会 | 全国柿会议 | 国际柿会议 | 行业专项 | 重点研发计划 | 柿学概览 | 柿业服务 | 留言板 |

Copyright © 2011-2024  华中农业大学柿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7282677 邮编:430070 电子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