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会议通知-华中柿苑
华中柿苑
首页| 团队成员| 论著| 网络资源| 柿分会| 全国柿会议| 国际柿会议| 行业专项| 重点研发计划| 柿学概览| 柿业服务| 留言板|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柿会议 >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 > 正文
联系我们
华中农业大学柿研究团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园艺林学学院南楼)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282677
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

扫描关注“华中柿苑”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会议通知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5/01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正 式 通 知

    我国是柿的原产国,也是世界上柿树栽培历史最悠久、面积最大和产量最高(占世界柿果总产量的71%)的国家。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2003年我国柿树栽培面积29.3万公顷(占我国果树栽培总面积3%,居第7位),柿果产量173.8万吨(占我国果树总产量2%,居第9位)。目前,日本、韩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智利等国家柿产业发展较快,柿树正在成为一种新的世界性果树。为了适应这一新的形势,1994年8月国际园艺学会在日本京都成立“Persimmon Working Group”。1996年(泰国清迈)、2000年(澳大利亚昆士兰)、2004年(韩国晋州)分别举行了三届“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immon”。第四届将在意大利的Firenze举行(2008)。会后在《Acta Horticulturae》正式出版论文集。

    为了促进我国柿学和柿业的发展,继承和发扬前辈学者“以柿业为事业、以柿学发展为己任”、数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团结和组织中青年学者继续为我国特色果业发展作贡献,并在组织机构上与国际接轨,经王仁梓研究员提议,决定于2004年10月29-30日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召开“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我们热切地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

一、日程
(1)2004年10月29日12:00前报到;
(2)2004年10月29日14:30-18:00学术报告和与日本专家座谈合作研究事宜;
(3)2004年10月30日8:00-12:00商讨成立“中国园艺学会柿分会”和申办“第五届国际柿学术研讨会”事宜。

二、地点

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  华中农业大学  第一招待所
交通指南:天河机场乘机场大巴至汉口火车站后转乘的士45元左右到校门口,或乘大巴至武昌付家坡长途汽车站后转乘的士20左右到校门口;从机场直接乘的士120元;汉口万松园小区(武汉广场)、武昌火车站(出站后过马路、右侧)乘571路共汽终点站下,或的士20元左右到达校门口;武昌汉阳门、付家坡、街道口乘576路共汽终点站下);校门口距第一招待所200余米(如有不明之处请随时联系)。

三、会务费用

住宿费和旅费自理

四、参会单位和代表指标分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人);华中农业大学(2人);中国林业科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汕头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各1人)。

五、会议召集人 
罗正荣 华中农业大学果树学系/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430070
电话:(027)87282677  传真:(027)87285809  手机:13607161695
电子邮件:luozhr@mail.hzau.edu.cn

[打 印]  [关 闭]
首页 | 团队成员 | 论著 | 网络资源 | 柿分会 | 全国柿会议 | 国际柿会议 | 行业专项 | 重点研发计划 | 柿学概览 | 柿业服务 | 留言板 |

Copyright © 2011-2024  华中农业大学柿研究团队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7-87282677 邮编:430070 电子邮箱:persimmon@mail.hzau.edu.cn